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吓死了,地上躺着个男子,地上满是鲜血,我赶紧走了。”今日凌晨5点左右,天还未亮,清洁工谢师傅经过泉州侨乡商品街,借着轻微灯光看到了这一幕,他被吓得不轻。

泉州一商铺门前满是鲜血 男子下面光着身子

下午三点左右,地上的血迹已经干了。

泉州一商铺门前满是鲜血 男子下面光着身子

图为警方勘察现场

谢师傅介绍,该男子上半身穿得很少,下面光着身子。他还以为男子是和别人打架了。他判断,事件应该发生不久,因为血还是湿的。另据一女清洁工介绍,5:10分左右,男子被救护车送走。

今天下午三点左右,闽南网记者来到了现场。只见地上满是血迹,并有车轮压过的痕迹。而血迹正上方,正是二楼护栏处,围观群众判断,男子可能就是从这个护栏处掉下来的,而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被推下来,但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记者也走访了现场旁几家店铺,店铺老板和店员均表示不知情。一老板介绍,上午十点多过来开门,见到地上的血迹,“血是一撮一撮的,还有部分是湿的。”另一店铺女老板还误以为是猪血。多位店铺老板表示,该商品街店铺正常营业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昨晚关店时并未发现异常。记者也了解到,事发现场旁的几家店铺和街上并未有监控记录到相关画面。

据一店铺老板介绍,上午警方已来到现场调查。下午15:25分左右,鲤城警方也再次来到现场调查。

据了解,男子目前仍在ICU抢救。警方透露,男子的身份仍在核实中,具体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