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日前,泉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通报11月份“数字城管”运行情况。数字显示,当月,市城管办监督指挥中心共受理上报案件6519件,其中采集员巡查上报6401件、社会公众举报16件、视频发现102件,立案派遣6230件;本月应处置6121件,处置5646件,处置率92.24%。

11月份 泉州“数字城管”案件处置率为92.24%

市城管办分别召开市直和各区“数字城管”责任单位座谈会,并逐一到有关单位走访后,大部分专业部门能高度重视,及时处置本部门案件。本月事件类案件5564件,占立案总数的89.30%,其中市容环境类1048件、宣传广告类2197件、施工管理类386件、突发事件类34件、街面秩序类1741件、其他事件类158件;部件类案件666件,占立案总数的10.70%,其中公共设施类423件、道路交通类75件、市容环境类22件、园林绿化类105件、其它设施类41件,房屋土地类无案件。

据介绍,当月主要存在处置照片上传不规范、案件返工率较高、部件类案件结案率较低等问题。其中,路灯类案件结案率低于65%,行道树和污水井盖类案件低于80%,处置情况不理想。

此外,自2017年1月起,全市中心城区信息采集由市级统一实行市场化,目前已完成招标评审和上网公示,拟于1月初由中标方开展信息采集。根据约定,2017年“数字城管”信息采集有效案件不少于36万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