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林刚强 文/图)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市区有49条市政道路正在进行LED路灯改造,目前已完成9条,剩余道路预计春节前全部更换完。路灯改造之后,照明效果更好,泉州的夜景将更漂亮。

泉州夜景更美了!市区49条道路将换LED路灯

LED路灯更亮更节能

进行路灯改造的49条市政道路为站前南北大道、站前东西大道、沿海大通道、东辅路、泉永路、江滨南路、江滨南路金塔段、洛江科技园路段、顺济桥立交、江滨北路、东海大街、府东路、府西路、海星街、泉泰路、双垵街、通源街、瑞泰路、体育街、普济路、城东街、鹤山路、阳新街、丰泽街、青莲街、美仙山路、同兴街、妙云街、东干渠、笋江路、县道301线、桥南片区、洛江大华路、阳光路、朋虹路、池峰路、国道324线、新门街、城南片区、兴贤路、金潘段、坪山路、大坪山隧道、朋山岭隧道、瑞安路、金庄街等。“49条市政道路LED路灯亮化改造将更换11000盏,目前已经完成4000盏,改造工程预计在春节前完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路灯亮化改造由原有的高压钠灯全面升级为LED路灯,为市民带来更加节能高效的道路照明。LED路灯和高压钠灯相比,照明效果好,功率降低,更节能环保。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