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1月8日讯 (记者杜妮娜)昨日是立冬节气,泉州依旧阳光明媚,市区最高温27℃左右,阳光照耀下还有种小阳春的感觉,市民忍不住怀疑这到底是立冬还是立夏。不过,这种回暖其实是在暗示我们,冷空气将马上前来造访。

虽然对于泉州来说,立冬还不算冬天的开始, 但每年到了这时候,心里还是会自然闪过“冬天将近”的念头。接下去几天,北风刮起来,秋雨下起来,气温会“嗖嗖嗖”地往下跌,恍惚间会让人觉得冬天好像真的要开始了。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一股较强冷空气正自北向南席卷全国,马不停蹄地赶往来泉州的路上,今天下午开始影响泉州,并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同时伴有弱降水过程。本次冷空气较强,气温变化大,建议市民出行携带雨具,做好保暖防风工作,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8日 多云转阵雨,19℃~27℃,东北风3~4级转4~5级;

9日 阴,17℃~20℃,东北风4~5级;

10日 阵雨转阴,16℃~20℃,东北风3~4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