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9日讯 (海都记者 夏雨晴) 昨日福州的阴雨已经崭露头角,今起三天,降水还将进一步扩张。本月底在冷空气的“骚扰”下,气温又将有所下降,后天最高气温也将跌落到20℃以下。而主要降水过程会出现在明后天,明日福州部分县市有中雨,后天福州部分乡镇更是有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春季气温不稳定,昼夜温差太大,市民外出记得多带衣物,避免着凉。此外,降水造成路面湿滑,能见度下降,市民们要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有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4℃~22℃;明日白天到夜里,阴转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5℃~23℃;后天白天到夜里,大雨转中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3℃~18℃。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