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银团合作,全面了解基层银团组织合作情况、基层金融挂职干部履职情况,切实发挥好金融挂职干部的作用,11月26日,共青团福建省委调研组深入漳平市开展银团工作调研,漳平市团市委、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邮储银行“银团合作”青年创业示范基地梅龙山农场、汉畲家庭农场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调研组成员与创业青年深入交流,了解青年创业示范基地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漳平市团市委、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发挥“团组织+金融机构”协同优势解决创业青年融资难问题的金融工作创新给予高度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积极开展团组织工作创新。通过搭建“银团合作”平台,主动承担起金融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普惠金融职责。今年以来,该支行累计发放青年创业贷款159笔3118万元,“银团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取得了一定成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