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9日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王尚华 蓝明丰)11月28日晚,以“百年传承”为主题的龙岩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红色记忆展演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省委老干局副巡视员陈祖生,市领导詹昌建、李桂义、阙朝阳、陈晓东,以及江棣章、曾克荣、李相生、吕庆昌、钟万福、邱惠珍、邱远营等厅级老同志到场观看了演出。

“百年传承”红色记忆展演于当晚19时30分拉开帷幕,总时长60分钟。展演内容为情景剧《古田春早》《数九春风》《情系松毛岭》,分别演绎了古田会议召开前夕、毛泽东三进才溪调查、松毛岭战役的一些历史画面、红色故事。展演现场,老干部们的演出精彩感人、触动灵魂,把观众们带入当年场景,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每段演出结束,台下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这场展演在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举行,总编导是退休干部林国良,三场情景剧均由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充分体现了我市离退休干部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始终把“推进红色基因代代传工程”视为己任的使命担当,也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