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7日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昨日,杉杉集团副总裁、杉杉商业广场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鲍肖华一行来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黄福清,市政府副市长王建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分别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古蛟组团规划馆、古田山庄二期项目、古田“一台戏”“一个园”项目选址地以及新罗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数智科创园、中山街、区政府红色金融街、东肖镇溪连村华侨街、曹溪街道美食街等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介绍。

黄福清对鲍肖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龙岩正加快推进“一市两区三组团”“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建设发展,产业带动力日益增强,政策叠加效应更加突出,正在成为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沃土,希望杉杉集团利用其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经验,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我市的资源潜力,共同打造精品项目,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鲍肖华一行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高度称赞,并对部分项目规划选址及配套设施表示满意,表达了相关投资计划的意愿。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