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5日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黄俊 通讯员 钟荣荣) 23日,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医务社工专委会联合龙岩市医务志愿者协会、龙岩市第一医院在古田干部学院举行2019年龙岩市医务社工普及课程培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资深社工专家孙振军受邀作专题讲座。

孙振军以“医务社会工作在医学人文建设中的运用”为主题,从医学人文建设的角度介绍国内外特别是我国的上海医务社会工作发展经验,同时详细介绍医务社会工作具体服务策略,志愿者管理与服务,为龙岩开展医务社会工作实践及志愿服务提供了借鉴。

培训过程中,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和市医务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分享。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医务社工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为医务社工在医院的落地及志愿服务在医院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