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由漳平市人民银行牵头组织,当地各家金融机构参与的“民泰杯”征信业务知识竞赛在漳平举行,邮储银行漳平支行积极组织代表队参加。

据了解,竞赛过程中,各金融机构参赛代表队胸有成竹、你追我赶、力争佳绩。必答题环节,各队作答精准,旗鼓相当。进入抢答环节,则是一派争分夺秒、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风险题应答中,各队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对答如流。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员扎实的基本功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邮储银行漳平支行选手一路不甘示弱,披荆斩棘,越战越勇,最终从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队二等奖,同时有2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对于此次征信比赛,该支行参赛选手表示,比赛前期的准备不仅让自己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征信相关知识,增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在比赛中更是收获了同行友谊,受益匪浅。据了解,该支行平时非常重视员工的专业技能学习培训,致力于打造“高素质,强专业,好服务”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