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突发暴力侵害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防止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5月20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开展防抢劫应急演练。

演练前,网点负责人对反抢演练进行详细部署,对演练的流程和人员分工进行详细讲解。演练中,参演人员根据预案的细致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容应对。面对“歹徒”拿刀挟持客户,威胁“把钱拿出来”的情形,当事柜员迅速抢占有利位置,利用工作台保护自己,同时触发报警设备。所有柜员立即将现金、有价单证等放入保险柜内锁好,打乱密码,并把钥匙藏在隐蔽处。主管和另一名员工立即向公安部门和行内安保部门报告。大堂经理与保安利用器械,勇敢地与“歹徒”展开搏斗并制服,一起“持刀抢劫”银行的“恶性案件”被成功制止。由于分工明确、准备充足,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不慌乱,员工配合密切,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对本次防抢劫预演进行总结,指出存在问题,提醒网点员工,只有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冷静沉着面对突发事件,才能更好的保护客户的人身及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