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9月21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新桥镇,与镇政府对接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并邀请挂村干部一同为新桥村、逢湖村“信用村”授牌。授牌结束后,该支行工作人员还组织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信用户代表深入交流,了解村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同时,详细介绍邮储银行三农服务政策,并接受村民朋友的业务咨询。

据介绍,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积极提升三农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在扩大农村金融覆盖面的同时,加快信用村建设步伐,打造“信用村”良好金融生态圈。截至9月份,该支行已授牌8个信用村,收集信用户数量446户。

“我们会继续以‘信用村’建设为抓手,持续扩大普惠金融受益面,为共同创建农村诚信金融环境添砖加瓦。”该支行工作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