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民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2016年5月31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在营业厅门前繁华街道组织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疑问、公开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向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识别方法,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和特点,提醒大家切勿听信各种高回报率的诱惑,同时鼓励群众及时举报各种涉嫌非法集资的串联活动。活动中陈列的宣传展板用简明扼要的语言概括出非法集资惯用的伎俩和手段,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的驻足观看。

此次宣传活动接受市民咨询50余人次,下发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活动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舆论氛围,引导公众增强法制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