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17年5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开展以“粽情端午,欢聚邮储”为主题的首届包粽子大赛,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设在该支行理财室,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活动开展前,该支行20名新老客户纷纷就坐,撸起袖子立刻行动起来,抓紧时间准备包粽子的材料。当主持人公布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后,大家更是开足马力,手上的动作灵巧快捷,很快一串串粽子浮便呈现在大家眼前。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第一集团军”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速度越来越快,气氛也紧张起来。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部分客户更愿意享受比赛过程,边包边指导工作人员如何包粽子,享受其中的乐趣。比赛时间到,主持人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数数并现场公布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颁发小礼品,获奖客户喜不胜收。比赛后大家还一起欣赏劳动成果,交流经验,交换“战利品”,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开展包粽子比赛,既是对传统文化的宣扬,也借这个机会与新老客户欢聚一场,拉近银行与客户距离的同时,能及时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为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