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在校学生的金融素养,9月13日,邮储银行漳平支行组织人员前往漳平一中,开展以“树理性消费观,防校园贷款陷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主动走出去,向在校中学生发放有关防范校园贷款陷阱的宣传资料,对学生群体开展针对性金融知识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设置宣传点,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提醒学生不要轻信“零门槛”“无抵押”“低利息”等校园贷款宣传陷阱,要学习掌握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科学、理性的消费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工作人员表示,本次进校园宣传活动,使更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金融知识,提升了学生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