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漳平支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首先,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网点LED显示屏和电子宣屏持续播放活动内容及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资料,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开展宣传。8月16日,工作人员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人员提醒辖区居民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遇可疑情况及时与家人、朋友沟通商议或打电话报警,谨防上当受骗。工作人员还提醒客户在银行办理理财产品时要牢记理财风险,做好录音录像保护自身权益。8月29日,该支行宣传小队走进企业园区,耐心细致的为企业员工讲解个人金融信息的保护范围以及个人金融信息风险的防范措施,并针对电信诈骗频发的现状,就预防电信诈骗、预防金融诈骗等方面知识进行解读。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60余人次。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通过宣传讲解,使市民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和认识金融风险,有效提升了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