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的理想需要先锋引领!3月25日晚,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六好”评选活动电视特别节目《八闽先锋》。

短片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尿毒症患者、农技“铁人”黄秀泉,拿着“锄头”的女科学家廖红,燃烧自己的警察陈清州,党性强则企业强的李国平……8位八闽先锋的典型代表,虽然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经历也迥然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都拥有一颗为民担当的初心。他们用党性演绎、用生命谱写的凝聚先锋力量,弘扬时代精神,让人真切感受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先锋凝聚力量,榜样指引方向。观影结束后,该支行还组织了观后感交流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不光要认真学习八闽先锋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汲取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更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不负职责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姿态为企业的转型发展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