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自2014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来,从加强预防、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完善监督、加大违法惩处力度等方面做了修改,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是一部要求严格、内容全面、操作性强的安全生产基础法律。”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漳平市安监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名强采石场、联发石料有限公司等非煤矿山开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非煤矿山的矿长、职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详细的解读了《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矿山安全了,企业就赚钱了。通过此次开展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面对面的宣传,我一定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的要求,未雨绸缪,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名强采石场总经理林湘平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