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扎实做好汛期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3日,永春县安监局黄聪胜局长在分管潘贤根副局长的陪同下,带领局机关的有关执法监察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安全生产执法监管方式,深入永春县天马山建筑用凝灰岩矿,开展汛期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按照本次执法监察的《现场检查计划》,黄聪胜一行先后对该矿山的矿硐施工、安全组织机构设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安全警示标志设立、民爆物品使用登记台账、职业健康防护、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等方面的现状,进行详细的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4条,并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现场检查结束后,黄聪胜局长分别与企业现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反馈监督检查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黄聪胜局长要求:一是针对本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以点带面,进一步强化隐患排除治理力度,及时采取措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二是搞好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好汛期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转变思想,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提高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在安全的基础上将企业做大做强。(永春县安监局 陈志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