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8年4月19日上午,福州市安监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市县两级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人员、全市20家(含生产、在建、停建、坑探)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市非煤矿山专家组组长张则刚就《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进行解读。监管一处林剑平处长通报了2017年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2018年福州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并对全市下一阶段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学初副局长全面分析了我市非煤矿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级安监部门和非煤矿山企业要紧紧围绕隐患判定标准和监管执法年活动重点内容认真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整治,强调要持续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按五个规范化要求保证企业标准化的实际运行。

下阶段,市安监局将严格按照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要点,通过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