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12日至13日,由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何南飞带队的考核组一行到上杭县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毓章参加相关活动。

考核组先后前往城区及蛟洋镇、才溪镇、步云乡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检查内业、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上杭县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指出,要抓好重点行业的安全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红线底线,紧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和监管执法,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抓好机构改革过渡时期的安全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机构改革过渡期间安全消防工作不断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上杭县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