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11日至14日,以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张元榕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考核组,对三明市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考核。12日上午,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向考核组汇报了该市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三明市一年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成绩。组长张元榕指出,2018年三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以市委书记带头实名制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实行“一单一本一册”推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基础建设不断夯实,网格化管理成效明显,监管不留盲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动用力,监管执法敢于动真碰硬,有效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事故指标持续下降,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他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融合,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省上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切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汇报会后,省考核组还检查了三明市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内业资料,并抽查三明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两个单位。13日至14日,省考核组赴将乐县、明溪县深入开展考核工作,并抽查部分乡镇、企业。(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