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国务院安委办专项督导组深入上杭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3月15日由国家煤矿安监局监察司司长刘云涛带领的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一行深入上杭县紫金山矿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为两组,分别深入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海峡科化富兴建设有限公司上杭分公司生产一线,结合开采设计文本、设计图纸、生产工艺流程等资料对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清单、节后复工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工作等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上杭县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检查组一行也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各行业监管部门要牢牢拉紧红线,按职责分工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做好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日常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进行风险管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