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2018年4月13日上午,福州市安监局牵头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福州供电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以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面的情况,商讨了在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需要小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的工作事项。会上,市安监局王学初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分析了我市非煤矿山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崇高使命,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将十九大学习成果切实转变到谋划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思路上来。

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更加主动地形成综合治理的合力;

二是要紧盯整治目标,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年度整治任务;

三是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地解决好发展中的安全生产矛盾。推进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