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6日,记者从龙岩市委统战部了解到,为促进“诚信龙岩”建设,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从本月1日至明年3月1日,市诚信促进会开展“红土诚信”主题征文比赛。

据了解,近年来,龙岩市诚信促进会与市委党校、市旅游局、教育局、司法局、工商联等多部门联合,持续对旅游、教育、律师行业、商会组织等开展“红土诚信”教育活动。其中,通过“红土诚信”教育进校园,在全市中小学校园掀起了讲诚信、学诚信、比诚信的热潮。在全市中小学生“诚信之星”评选活动中,涌现了一批诚实守信的典型。目前,全市共有85名中小学生被授予福建省、龙岩市中小学生“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除此之外,我市七个县(区、市)在市诚信促进会的组织带领下,也开展了结合当地特点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