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日前,龙岩市老年大学工作会议在武平县召开,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老年大学校长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老年大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今后工作,会议强调,要对照标准和差距,从自身出发,从自身提要求,切实把工作抓出成效;坚持政治办学,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老年教育的首要任务来抓,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加强党组织建设,让党组织成为推动老年大学不断发展、服务学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党委、政府的领导,在营造环境、加大投入等方面持续为老年教育发展创造条件;要创新机制体制,优化布局,面向基层,着力打造没有围墙的大学;要创新内容方式,丰富活跃教学第二、第三课堂;要创新服务理念,利用现代信息平台,加强优质老年学习资源向下倾斜、方便易学;要发挥老年大学教育资源优势,推动老年教育融入养老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