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市推动重大项目发展 投资完成率居全省首位

闽西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重点办获悉,日前召开的省行动计划重大投资项目协调会通报了各设区市2016年项目完成情况,我市部分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其中在建项目完成投资68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8.6%,投资完成率居全省第1位;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103个,占年度计划的198.1%,建成率居全省第2位。

今年我市行动计划重大投资项目安排投资935.5亿元,同比增加66.8%。新开工项目69个,比增23.2%;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81个,比增55.8%。市发改委、重点办将紧扣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进度、投产达效等关键环节,全面落实月协调、季督查等工作机制,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向均衡、纵深推进,带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健增长。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