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下午,福州华大街道于街道党校分教学点——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依托“红色直播间”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开展“一起云科普”线上科普直播活动,让科普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微信图片_20230524093743

本次线上科普讲座由华大街道公益社区党委书记阮磊主持,邀请福建省老年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吕琦,作题为《糖尿病患者教育——患者教育和自我管理》的科普讲座。讲座围绕“了解糖尿病”、“控制血糖的好处”、“糖尿病并发症”等方面对糖尿病的发病原因及防治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科学解读,增强了居民群众科学防治糖尿病的意识,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授课中,吕主任与观众积极互动,深入交流,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本次线上讲座形式新颖,内容详实具体,让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524093749

华大街道将以“红色直播间”为平台,融合运用现代媒体技术,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实现统授课与现代数字相结合,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实现党员和群众在线学习零距离。(通讯员 陈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