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5月22日从山姆会员商店获悉,位于嘉里榕城·江上图的仓山山姆会员商店将于5月24日开业,这是山姆全国第44家门店,也是福州第二家、全省目前最大的山姆会员商店,会员停车位超过1000个。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在全球拥有800多家门店。2001年,位于杨桥西路的福州山姆会员商店开业。在仓山区6年招商长跑的坚持下,时隔22年,山姆会员商店福州二店成功落户。

22日下午,记者在仓山山姆会员商店看到,店内商品已经准备就绪,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开业前最后的完善。整个商场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共有两层,其中一楼以日用品等商品为主,地下一层集中销售食品类等商品。

业内人士表示,仓山山姆会员商店开业后,不仅将填补三江口片区大型商业的空白,还将带动区域高端消费业态持续提升,助力福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