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区,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守好这道防线,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大凰山社区高院公寓业委会、福州市和合社工服务中心、福州市鼓楼区法院、福州黎明经合社志愿者主动请缨,参与到高院公寓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强大“生力军”。他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肩负起小区防疫使命,当起小区防疫“大管家”,共同筑起小区防疫的铜墙铁壁。

微信图片_20221109203707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他们勇于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站在小区卡口守护安全之门,向小区居民宣传防疫政策,积极参与特殊时期日复一日的核酸检测指挥,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为小区居民做贡献。抗疫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

微信图片_20221109203658

志愿者招募令一发出,社区居民纷纷第一时间响应,穿上红马甲,化身防疫“战士”,他们中不仅有小区居民、企业员工、单位志愿者、退休干部、退休军人,也有家人齐出动的父子搭档、夫妻搭档、陪爸爸站岗的小朋友,更有90岁高龄的老党员……

他们不仅用坚守和行动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让每个人的心紧密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凝聚力,用暖心感染着更多居民投身到这场保卫战中来,用真情书写着文明城市的大城小爱。感谢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每个人,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让疫情防控有着不平凡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