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8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带电作业小组在10千伏兰水支线138号杆接入开关、刀闸,有效保障作业过程中客户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切实做到了“客户零停电”“负荷零损失”。

带电作业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是最重要的举措之一。连江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能带不停”原则,秉承“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不断精进带电作业水平,积极拓展不停电作业内容,持续扩大带电作业应用的范围,将带电作业优势充分运用在线路检修、业扩工程、施工改造等项目工作中,保障了供电的可靠性、连续性、稳定性,切实减少了客户停电次数和时间,提升了客户的电力获得感。

同时,公司还把提升服务质量和办电效率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在办电流程上做“减法”,在供电服务上做“加法”。通过全面优化办电流程,加快接电速度,大大降低了客户的办电成本,同时大力推行“一键下单,现场办结”服务新模式,切实解决客户了办电慢、用电难等问题,让客户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

下一步,连江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在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电力稳定供应两个方面上下功夫,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用实招、办实事,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和稳定可靠电力供应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赋能。(连江供电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