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近日,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先郁到凤冈县台资企业贵州鼎嘉茶业有限公司调研。

王先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认真聆听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公司推行的“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发展模式,既降低了生产成本,又增加了群众收入,为推进当地经济发展和两岸交流交融进行了有益探索。她要求,凤冈县委统战部要牵好头,积极会商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支持力度,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安商营商环境,推动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中国台湾网、凤冈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