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同舟共济,一批连江干部和医护人员支援台江抗疫;守望相助,34.9万元鱼丸等爱心物资送到晋安抗疫一线……连日来,连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疫精神,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连江:干部医护赴台江 鱼丸海带送晋安

连江县委宣传部干部支援台江。

为台江送去“精兵强将”。3日,连江县选派两批干部对口支援台江区疫情防控。同时,由17家医疗卫生单位9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先锋队奔赴台江抗疫一线。

为晋安送去“健康平安”。鱼丸、海带有“福丸”“福带”之称,有团圆、健康的美好寓意。2日,满载鱼丸、海带等连江优质海产品的运输车驶往晋安区,为一线工作者以及居家群众送去营养与健康。

此外,为纪念连江全城群众在本轮抗疫中作出的贡献,连江还将送出2022枚足银和22枚纯金抗疫纪念章。(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建隆 路遥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