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问计问需 排忧解难

市检察院走访市企联“听心声”

“企业在发展中有没有碰到法律上的问题和困难?”“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协调帮忙的?”近日,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带领检察官走进市企联,与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经营中的司法需求,现场回答协调遇到的法律问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市检察院结合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走访刚刚换届的市企联,问计问需,排忧解难。

检察官详细解答企业家遇到的法律问题,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探索服务民营企业新途径、新方法。“我们将与市企联加强联动,持续开展检察官进企业、送法进企业等活动,在市企联设立‘检察官联络室’,建立常态化联席会议制度,切实为企业和企业家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说。

“市检察院司法为民,极大鼓舞了我们为福州市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省政协委员、福建融旗集团董事长施忠旗说。

市人大代表、福州永隆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卓锋表示,要加强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学习,不断完善企业内部机制,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维权意识,降低企业风险,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