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晚上申请的10万元贷款,第二天就拿到了。这个‘泰好贷’解了我们小店的燃眉之急。”近日,在永泰县城经营餐饮店的李妙,收到了永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推出的抗疫专项信贷贷款。

据悉,李妙在永泰开了一家川蜀铜锅串串香店。疫情期间,店里的顾客变少,资金一时周转不过来。

正当她一筹莫展之际,永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动联系她,邀她和其他一些店主开会,介绍了“泰好贷”这个项目。

“泰好贷”是一款纯线上、无纸化、审批快的贷款产品。个体工商户无须担保,只要用手机上传身份证、营业执照照片便可申请,最高贷款额度为13万元,可随借随还。

永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同安分社则推出“福茶贷”产品,缓解当地茶企面临的资金难题。

“‘福茶贷’让我们能够按时组织村民采摘春茶,顺利渡过难关。”卢峰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卢伯美说。

截至目前,永泰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已先后向县内190家茶企投放3966万元“福茶贷”。(记者 林雅 通讯员 林晶晶 张凌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