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连江公安启动党建带队建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护航开学季 党员先锋行”活动,护航开学返校秩序。

“小朋友们要注意,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不要玩耍。”2月28日上午7点,连江交警杨秦和同事早早来到县启明小学门口指挥交通,看到在路上嬉戏打闹的孩子,杨秦立即上前劝阻,并提醒送孩子的车辆即停即走。

孩子们进入校园,杨秦又来到教室里,为同学们带来“交通安全第一课”,通过以案说法、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盔一带”的作用,引导大家树立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意识,做到知危险、会避险。

当天,连江巡特警反恐大队也加大警力投入,增加学校区域巡逻密度,党员民警带头维护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环境。(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郑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