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在福州丝路海港城(可门港)招商签约专场,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的锂电铜箔项目、稀土磁材项目落地连江。该集团战略委员会投融资总经理张宸坚说:“当地政府服务意识强,产业集群优势和惠企政策深深吸引了我们。”

这是正威首次进军福州。锂电铜箔项目主要建设5万~20万吨锂电铜箔生产线;稀土磁材项目主要建设1万~3万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打造磁材产业生态聚集地。

龙头齐入驻,助力“开门红”。年初以来,连江县招商引资侧重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业态。引进的项目中既有中石化、正威、京东、新希望等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也有连江乡贤、在外企业家亲情回归项目,还有金融授信项目7个。

此外,全力建设“福州现代物流城”,连江县政府与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启动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建设。同时,签约落地深国际福州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新希望鲜生活冷链东南运营中心项目等。

为服务好企业落地,连江县先后发布13项政策,涉及扶引龙头、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发展等,并以专人专班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达产。(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叶建隆 林文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