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店片区路网又传来好消息。记者27日从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新厦坊路及新店外环路全面建成。

厦坊路原本是条“断头路”,仅有秀峰路至秀山路之间的路段可通行,绕城高速北出入口周边整治第二通道建设工程将厦坊路沿着新厦路、坂中路、满洋中路、战坂路等路段向前延伸,最终实现与新店外环路相接。

“此次拉长的厦坊路全长1.34公里,按新店外环路至战坂路、战坂路至坂中路、坂中路至秀山路3个路段建设。”市城乡建总所属市政开发公司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去年6月和11月,战坂路至坂中路段、新店外环路至战坂路段先后通车。今日,坂中路至秀山路段正式开放通行,这也意味着该项目实现全线通车。

新厦坊路起于秀峰路,终点接新店外环路,宽41米,设双向6车道,将成为新店片区南北方向的主要路网骨架。

新店外环路去年7月主线通车。经过施工单位的努力,辅路现已全面建成,与秀峰路、象峰一路、东浦园路、山北路等路段实现互通,大大方便了周边小区的居民出行。该项目还充分利用高架桥下的空间,根据采光条件,让各类绿化花化植物“入住”,为沿线新添了2.5万平方米的桥下“大花园”。(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