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新春登高步步高。26日下午,作为2022年“虎年福见 有福之州:迎虎年春节,过幸福生活”的分会场活动,仓山区在飞凤山奥体公园举办“登福山·迎冬奥”新春登高活动,近500名干部群众齐登飞凤山,大力推广“福”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啦啦操、平衡车、福娃迎冬奥等充满活力的表演轮番登场,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发令枪响后,仓山区干部群众步入蜿蜒的休闲步道,登福山、看福景,亲近自然,强身健体,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并为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冬日的飞凤山奥体公园风光无限,音乐喷泉不停变换各种造型,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盛放的樱花随风起舞,绽放着极致的浪漫,山下的秋千架、沙堆等游乐设施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仓山区干部群众一边走,一边发出由衷的赞美。“公园建得这么美,可以说一年四季景不同,健身休闲两不误。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市民张老伯说。

仓山区还在活动沿线设置了“虎年福见 有福之州”“登福山·迎冬奥”等拍照打卡点,吸引市民踊跃参与,一起传播“福”文化、宣传“福”文化,共同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