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春节期间,福州市图书馆准备了小人书展、民俗知识竞答、新春送福等精彩活动,等着市民参与。

据悉,小人书展(主要是四大名著系列)正月初一至初六在市图书馆十层中庭南侧举办,春节民俗知识竞答正月初一至初六在二层举办,新春送福活动(在“虎虎生威、新春送福”微信下留言可抽奖,新办证读者可到二层总咨询台领取小礼品)正月初一至初六举行。

此外,正月初一至元宵节将举行借阅排行榜前十名比赛(线上活动),正月初三在四层培训室举办榕图拾节之立春活动,正月初五在四层鉴赏室举办电影《虎口脱险》欣赏活动,正月初六在四层培训室举办榕图拾节之艺术带你创造冒险岛活动、在四层举办光影驿站《姜子牙》。

据了解,2月份市图还将举办新春主题书展(二层高科技互动试验区)、榕图荐书(线上活动)、第十六届文津图书展获奖图书展(二层展厅)、“林徽因——福州古厝走出的文化遗产守护者”展览(2月中旬,二层展厅)和“江海潮生、诗书不尽——榕图夜读”活动(2月11日,二层中庭)。

春节假期,福州市图书馆正月初一至初六均有开放,但开放时间有所调整。2月1日至3日,一层至十层(方志族谱)开放时间为9:00至16:00;2月4日至6日,一层至五层营业时间为8:30至21:00,六层至十层(方志族谱)开放时间是8:30至18:00。春节期间一层的视障服务中心和十层的古籍阅览室暂停对外开放。

春节前后,请读者关注福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春节期间福州市图书馆活动概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