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26日,“福娃迎春剪红纸 两岸大师绘虎联”2022海峡两岸艺术家“福文化”交流活动在福州乌山历史风貌区正式启动。

海峡两岸艺术家福州乌山历史风貌区联袂送祝福

虎年新春即将来临,福州乌山历史风貌区二期正式开园,在这里,登上乌山制高点,远眺镇海楼、三坊七巷、万宝苏商圈、五一广场……福州城市画卷一览无余!昔日隐迹于历史长河中的邻霄台,还有众多曾被遮挡、掩盖的景致,也以全新的姿态现身!

还山于民,还绿于山,为恭贺海峡西岸喜添文旅胜处,同时也为辞旧迎新增添一份热闹,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福州市鼓楼区文旅局、台港澳办、安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邀请两岸艺术家共同举办传统福文化主题活动。

海峡两岸艺术家福州乌山历史风貌区联袂送祝福

来自(台湾)中华新世代艺术文化交流协会、(台湾)园林艺术协会、福建省剪纸协会、福州市脱胎漆器行业协会、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海峡文博院的多名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和剪纸艺术家现场挥毫,向观光市民送福字、赠新桃。

台湾青年楷模称号获得者陈彦至硕士在高雄工作室写上一个大大的鸟虫体“福”字,用视频发到大陆的活动现场祝福。

海峡两岸艺术家福州乌山历史风貌区联袂送祝福

(陈艳艳 凤遇武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