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饶麦淇)日前,在罗源县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部旧址,20名来自市盲校的学生和来自罗源县检察院的检察官共同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党建活动。

换上红军服,孩子们在志愿者带领下,感受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攻克罗源县城的红色历史。“这里有面党旗,上面写着入党誓词。”听着检察官的介绍,孩子们举起手,在党旗前敬礼。在红军广场,孩子们围在红军铜像前,用双手感受红军战斗的场景。

这是本月初福州小善公益服务中心罗源工作站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活动。福州小善公益创始人郭兵表示:“这次特别的党建活动让盲童感受到了红军自力更生的精神,必将激励他们更加自立自强,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