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林涓)“郭老师来了,他讲的故事真好听!”日前,曾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国家一级演员郭广平走进罗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把“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心间。

在罗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小小解说员”带领郭广平参观了红色教育长廊、疍家小院、罗源民间童谣剪纸特色长廊,感受幼儿园浓郁的红色教育氛围。随后,郭广平用通俗浅显的语言讲述了粟裕将军生平的3件小事,告诉孩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郭广平先生扮演过许多经典的正能量角色,请他给老师和孩子讲述红色故事,共同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前进力量,非常有意义。”罗源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游淑英感慨,此次活动的开展,从儿童视角出发,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孩子内心,培养他们从小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感,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