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3日下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11月份市政府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大项目进展有序。

会议听取了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南院、市一医院新院(一期)、海峡演艺中心等重点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提出化解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

吴贤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要深入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盯紧阻碍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集中精力“啃骨头”“攻堡垒”,全力以赴扩投资,千方百计促增长,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项目谋划,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落地、动建、投产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孙晓岚、朱训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