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江燕)近日,连江县公安局党史教育宣讲团走进江南镇连登村,举办“文明作伴好读书 修身养性战疫情”读书分享会,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之转化为乡村发展的不竭动力。

活动中,县公安局党史教育宣讲团民警代表和连登村党员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读书心得。有的以抑扬顿挫的朗读展示诗词魅力,与大家共同鉴赏毛泽东诗词;有的结合当下疫情形势,推荐《抗疫家书》,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民警还讲述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在场党员一同回顾潘东升的生平,学习他坚守初心的为民情怀与实干担当的务实作风。

“提醒我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努力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连登村65岁的老党员李彩良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读书分享会是连江县公安局党史宣讲团推出的品牌活动。县公安局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感染人、塑造人的作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