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刘斌)8日,闽清县举行10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的有闽清北站至东桥朱山段公路工程(A标段)、樱花民宿园、三溪油茶文化博览园民宿、武术文化园、三溪乡丽山生态园建设等16个项目,总投资48亿元,年计划投资10.2亿元。

其中,闽清北站至东桥朱山段公路工程(A标段)项目起于闽清北站与站前大道顺接,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路线总长7.871公里,计划2024年建成投入使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促进东桥地区交通建设持续、协调发展,还对扩展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向高层次发展,促进旅游资源的整合以及瓷天下旅游开发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社会民生方面,此次闽清县还开工了东桥镇移民文化公园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320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出台保障政策 来厦求职大学生可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