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 通讯员 冯晓哲)连日来,福州滨海快线项目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解决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巡查施工情况,为现场安全管理查缺补漏。

在施工现场,党员志愿者为一线职工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用品,解读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和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并叮嘱一线职工生产再忙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

该项目党支部为一线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水、蒲公英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人员安全度暑。

福州滨海快线项目闽都站场地狭小,5台大型设备同时进行超高压旋喷桩基底加固作业,地下连续墙、导流管割接等作业也同时进行,安全隐患多、风险高。党员志愿者们对现场临时用电、基坑临边防护、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吊装设备性能及吊装令、消防器材等关键部位进行了排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改正。

据福州滨海快线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施工生产高度融合,接下来还将继续秉持“群众事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走深走实走细、入脑入心入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