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七夕之夜,福州有群志愿者相约进山,只为救助被困的驴友。

14日20时33分,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接到110转来的警情:在晋安区寿山乡芙蓉溪附近,有一户外队伍丢失一名队员,情况不明。救援队随即启动救援程序,3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救援。

然而,搜救之路并不顺畅:芙蓉溪一带地势复杂,多矿坑,信号弱,且现场下起了大雨。

为此,搜救人员分成了四组,前往天使之泪、地缝、矿坑等方向搜寻。经过数个小时的艰难搜寻,救援人员于15日1时许找到了被困人员。直到15日4时20分许,所有人员到达安全地方,宣告任务结束。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15日中午,救援队又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在晋安区九峰村野人谷附近,有一女子摔伤,需要救援。随即,一批志愿者约18人(包括原先的部分志愿者)顶着烈日参与搜寻。

15日14时许,救援人员找到了受伤女子。经初步检查,该女子左脚疑似骨折。对其进行包扎固定后,救援人员用担架护送伤者下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