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801204600

福州直播间现场

海峡网8月1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7月31日晚,由福州市政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全闽乐购·惠聚榕城消费季"直播活动圆满结束。作为2021“全闽乐购•惠聚榕城消费季”促消费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直播吸引35万人次参与互动,总成交金额近140万。

活动当晚,主办方邀请了“汉小仙”“穿普拉达的蜜蜂”两位拥有百万以上粉丝的淘宝知名带货主播和福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濮琳琳共同参与,在福州杭州两地分别设置了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其中,福州直播间19:00开播,直播时长4小时,场观人数19万+,同时最高在线人数7664人,总共为34家企业带货51件,销售总额586470元;杭州直播间19:15分开播,直播时长近5小时。场观人数15万+,同时最高在线人数6783人,总共为23家企业带货44件,销售总额793770元。

本次直播货品包括日用百货、食品饮料、服饰、美妆及电子产品等,其中不乏花、闽榕、百饼园等福州地方特色品牌。此外,直播还精心挑选多件具有福州特色的商品进行秒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