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530002317

活动现场

海峡网5月29日讯 29日,“全闽乐购,食在商圈--饿了么超级生活节”主题狂欢嘉年华在福州金融街台江万达广场盛大启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集结整合了丰富的美食资源引入商家及台江区核心MALL近千家商户,并通过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平台进行合作,致力于将该活动打造成为2021年度最具声势的台江区消费狂欢。

QQ图片20210530002223

视频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福建省商务厅生活服务处处长曾金栋、宁化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台江区商务局副局长吴群中、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福建总监王文杰、台江万达广场总经理陈少翔、中国小吃委员会副秘书长余建成共同上台对活动进行了视频启动仪式,在来宾们的欢呼与掌声中,全闽乐购,食在商圈--超级生活节的狂欢活动正式开启。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29日-6月3日,为期6天,欢迎市民朋友们前往金融街台江万达广场品尝各类美食小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